close
選舉咧欲到,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,總統蔡英文,佮賴清德,今仔日也是用車隊拜票,蔡英文繼續呼籲民眾,著轉故鄉投票。另外,韓國瑜批評蔡英文是網軍總司令,蔡英文回應,無應當將國軍的代誌,提出來滾耍笑。抑賴清德強調,臺灣袂使變做第二個香港。

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,全臺車隊掃街來到彰化,她強調中部是最關鍵的戰區,所以會用盡所有力氣來爭取中部選民的支持,她也再次呼籲,希望民眾在1月11日投票當天都能返鄉投票,拉高投票率,而面對對手韓國瑜抨擊她了是三軍總司令,還是網軍總司令,蔡英文認為,不要拿國軍開玩笑。

==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==
不要把這個國軍的事情
拿來隨便作文章開玩笑
這是不好的
那我也了解韓國瑜市長老是說
我是這個網軍的頭頭吧
這個我要在這裡講
這是一個錯誤的說法
網路上確實有很多年輕人支持我
但是我做得不對做得不好的時候
他們也批評我
把他們說成是網軍
這是不公平的事情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

蔡英文表示,國民黨自己所承認的網軍、還有中國的網軍,韓國瑜從未有評論、回應過,對於網軍不應該有兩套標準;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連趕雲嘉南三地,與黨內立委候選人一起掃街拜票,他呼籲選民,一定要守護臺灣的自由民主。

==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==
我們臺灣跟中國最大的不同
就是我們是一個民主的國家
他們是一個專制獨裁的國家
所以我們臺灣人民好幾十年來
好不容易所建立的民主的奇蹟
我們要繼續守護下去
我們絕對不能退步
變成第二個香港


賴清德強調,民進黨這次大選除了總統要連任,國會一定要過半,而且雲嘉南的區域立委也要全壘打,這次是守護民主的重要選戰,不是給地方派系帶來好處的選舉,希望選民能擦亮眼睛,選出心目中最好的候選人。

記者 邱植培 王威雄 彰化/雲林報導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ab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